以前與現在藏馬站在櫻花樹下,從那時候到現在,有多久了呢...?人類...真是難懂澎湖民宿...我不懂他們的想法,為何要付出這麼多?媽媽,你為甚麼會為了我而受傷?為甚麼室內裝潢呢?我不懂...我,也搞不懂我自己...台南防水>我為何要留下?為了不離開?為房屋買賣甚麼我想保護你呢?我不知道...黑?,你知道嗎?如果你還活著,會承認現在的我嗎褐藻醣膠?我甚麼時候改變了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...「想甚麼想這麼出神啊?」「阿...飛影租屋網啊?我是在想. 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..以前的cquot;同仁"承認我嗎?」會G2000嗎?不會吧...「不會!」「呃....」說的真直接...「不過...你就是你,這是不會改土地買賣變的..」「也是...」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...雖然相差很大,但...我...還是我...*辦公室出租完*天空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吳哥窟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33jjsg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