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才氣真好下了課 匆匆趕去看動力火車的新"玩具"一片可以畫圖的"電板" 據說很貴的我很好奇圖是怎麼跑出來 網路上常常有很多烤肉圖 就覺得不是傳統畫筆的東西雖然那些我稱之為"夢幻"的圖 不是很喜歡但是那是怎來的  我倒是非常好奇 看他操作 似乎很簡單 就保濕面膜是那樣動一動"而已"滑鼠改成畫筆 在板上"隨便"畫一下  再去作效果實在方便之至 想要嘗試什麼效果 都可以隨心所欲房屋貸款的"立即呈現"科技進步 實在匪夷所思"電腦會挑土豆" 成為電腦無所不能的代名詞現在電腦可以幫你無限次的修畫 你可以比愛迪生更有耐房地產心的大膽無限量的嘗試實在方便 神奇 好像還滿環保的只是 要玩那"電板" 需要有基本功夫自己若不會畫圖  缺少嚐試的熱居酒屋忱 還是一點用處都沒有老爸聽我敘述 知我喜歡 叫我也可以去買一個來"玩"可是 我不會去買的 因為我少了一隻手---會畫圖的手那膠原蛋白是買不到的爸說"妳不是會畫國畫?" 我也只會"有樣學樣" 照抄老師的圖 頂多寫生靜物風景而像插畫那些"玩意兒" 必須有自創景觀設計的功力 我真的不會玩不是我不學 這是先天不足 後天就難調了不過我可以當個欣賞者  看別人畫圖  聽聽創作的心路歷程酒店打工  也是很愉快的事所以 火車先生 動力要加足些 觀眾已經就位 坐好了 兩手也準備好了---拍手有才氣一定要盡量揮灑 不可"暴殄酒店工作天物"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33jjsg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